嗨!大家好,我是翎瓏~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並了解卸妝品的特性與質地
相信對喜歡化妝的女孩兒們來講會有幫助~

卸妝的重要性主要是
有化妝習慣的,除了卸掉底妝及眼妝外,同時肌膚也可以再次清潔
另外也很提倡沒有化妝也要卸妝~原因?等我問到再為各位解答~(知識不夠.....)

上圖有8種各牌的卸妝產品
質地分別為:卸妝霜、卸妝乳、卸妝油、卸妝水。

(沒拍到的有卸妝棉/卸妝露/卸妝液/卸妝蜜等等)


女孩們,請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及上妝習慣來判定卸妝品的使用。

妝容判定:

無上妝習慣只上防曬:卸妝水、液、露
淡妝:卸妝乳、霜
濃妝:卸妝油


膚質判定:

敏感肌:無酒精、香料、色素的卸妝品
乾性肌:卸妝霜(較滋潤)、卸妝蜜
混合肌:卸妝乳或水較適合
油性肌:卸妝蜜、液、水









Bifesta的卸妝水強調無酒精、色素、香料
非常溫和~甚至可當化妝水使用
卸完不需洗臉就可達到清潔乾淨之效果





(翎瓏建議不要偷懶,還是洗個臉讓臉再次清潔會更好~~)





價格跟ml數都成正比
比起醫美的平價許多,效果不會差到哪裡去~大推!!!
像翎瓏自己都是用3張化妝棉的量,按壓6次,分3次卸全臉的妝



看化妝棉髒的程度就知道123了吧~~~




這是第一次卸妝的樣子



第2次顏色就淡了許多



第三張幾乎沒有顏色,這樣才算乾淨~清潔溜溜~~~




再過來要介紹卸妝乳,這是翎瓏本身有用過的牌子~有醫美也有開架~~

kibio:克蘭詩集團旗下品牌,強調天然有機植物性配方~
這罐卸妝乳用起來味道很清新,很使人放鬆
邊卸妝的同時也同樣在寶貝呵護自己的每一吋肌膚~~



瓶蓋是用旋轉式,有復古的感覺~~~



露得清卸妝乳是小屈熱賣產品,回購率超高,一次都2.3罐拿回來
除了單價優惠,好卸程度也不在話下~~




這罐是高絲的卸妝乳~
買她是因為很便宜~那時身上又手頭很緊~卸妝乳又用完
我只用了2/3罐就丟了
因為冒粉刺在下巴~~~自從用了她之後
可能潔淨力不夠,或者是乳霜質地太濃稠??
有要買她的客人只要被我看到都阻擋下來~希望她們別踩到地雷品呀~~



卸妝油系列~剛出來時風行了好一陣子!!!
TISS跟旁氏滿像的~很多客人都不知道該選哪種才好~
TISS算是最早出來的卸妝油,黃色瓶身
之後旁氏才跟著出

旁氏的質地比較厚~適合快速卸掉濃妝
TISS是針對毛孔粉刺來加強會比較好~
綠色瓶是追加款~主有要葡萄柚的清香~很舒服~~

FASIO的則是強調手濕臉濕也能輕鬆卸妝
適合想省時間一起洗臉洗頭的人~一次解決!!







最後是膚蕊卸妝霜~
這瓶是我開始看TOMOKO的blog,她大推我跑去買的!!


以前是紫色瓶身



新版~一樣是卸妝按摩霜~
我發現到的是這瓶含有果酸成分~不知舊款有否~~可能我沒注意到唷~~




對學生來說價格便宜,容量又大,划算啦!!





介紹完畢,謝謝收看。>/////////<

p.s
卸妝跟洗臉是密不可分的清潔保養~
所以之後會分享如何把臉洗乾淨,越洗皮膚水噹噹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