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~every body~
現在是保養講座時間~
跟各位來介紹一個神奇又夢幻的保養逸品
"平泰秀"
相信很多人沒聽過平泰秀吧?
其實它是從美國引進台灣來的乳霜
我用了好一段時間,的確達到我想改善的效果,真的很棒!


這是我的素顏~之前是爛臉一枚唷~~




這是我之前的爛臉照~很可怕吧.......密密麻麻的痘疤根痘痘,臉部又暗沉。



自從我開始用了平泰秀厚~臉部肌膚都在發光唷~~



使用方法的話也很簡單,分乾濕兩種用法

乾擦法
       在掌心搓熱,均勻塗抹在患部。
用量不用多,五元硬幣大小即可,要是像我這麽嚴重可能需要10元硬幣大小囉~


濕擦法
先塗抹10元硬幣大小~(本人臉較大)需要擠多一點~






再上乳霜之前可以用噴霧式絲晶化妝水先做打底,
再用10~15分的面膜紙做濕敷





使用後的素顏唷~~~痘痘,痘疤少了很多~皮膚光澤度也提升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